会计学院转专业方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日期:2024-01-15 阅读:10

根据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第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对2023-2024学年第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教务处转专业的总体安排,学院决定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并在教务处网站和会计学院网站同步发布
    2.面试形式:

成立以学院领导或系室主任为组长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专业教师或辅导员老师组成专业面试小组开展面试,每组3位成员。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3.录取方式。视报名情况作如下安排:
    1)第一志愿报名人数小于计划数,学院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面试分在60分及以上,下同)予以录取。
    2)第一志愿人数超过计划数,必须经学院考核后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3倍,学院根据学生上一学年所有课程加权平均成绩的排名从高到低进行资格初选,按照招生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如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的3倍,所有报名学生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按照所有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排名和面试成绩排名各占50%的比重计算排名,根据排名结果从高到低录取。
    3)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学生同时安排面试。学院按照第一志愿优先录取,如第一志愿面试合格者人数超过计划数,按计划数上报拟录取名单时,顺延不超过录取计划20%的人数作为递补名单。如第一志愿面试合格者人数小于计划数的,从第二志愿面试合格者按照与(2)相同的成绩计算方法排名,根据排名结果从高到低录取。


                                         

 

            会计学院

            2024.1.15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