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可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971


一、基本信息

  

姓名:胡玉可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5年11月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博士

职称:副教授

导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林业财务、会计信息化

电话:0571—28008111

Email:597564806@qq.com

  

二、个人简介

胡玉可,浙江永康人,中共党员,博士,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管理专业。曾任教于江西财经大学,担任会计信息化方向的相关课程教学工作。入职浙江工商大学后,主要

负责《会计信息化》、《excel的财务应用》、《会计学》等课程教学。近几年主持省教改课题1项,副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财政部与地方共建课题1项、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三五”(2016年)规划项目课题1项,参与各类省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三、代表性科研项目

财政部与地方院校共建课题,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研究,2015年结题。

江西省教育厅教改课题,财经类专业实践教学评价体系研究——以江西省高校为例,2016/年结题。

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课题《CDM林业碳汇项目对农户(林场)投资行为的影响及决策模型研究——以江西为例》,2017年结题。

  

四、代表性论文

胡玉可、田治威等,《林业上市公司生物资产会计信息披露问题与对策》,《江西财经大学学报》,2014年第4期。

胡玉可、李伟等,《林业经济生物资产准则中的不确定项对林木企业的影响》,《林业经济》,2015年第9期。

胡玉可、《基于绿色发展的森林资源资产综合效益价值会计问题研究》,《财会月刊》,2015年第1期。

胡玉可、田治威,《林业生物资产会计信息披露的改良探讨——基于利益相关者的需求识别分析》,《会计之友》,2014年第35期。

胡玉可,《论股权分置改革后的股权结构优化及其公司治理的改进》,《中央财经大学学报》,2009年第1期。

胡玉可,《论企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利益冲突的会计治理》,《当代财经》,2006年第11期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