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286

  9月8日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国柳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胡国柳介绍了今年新入职教师情况,本学期共有七名新教师会计学院,其中专任教师6名,辅导员1名。院长强调,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学院发展建设带来了新的希望。

  随后,学院为21级新生班主任举行了聘任仪式,共有6名教师担任21级新生班主任,学院领导为其颁发了班主任聘书。

 

    院党委书记罗金明向全体教职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严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谢诗蕾副院长曾爱民、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波分别就本科教学和国际交流等分管工作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学思政育人和学习新修订教育法向老师们汇报2021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最后,院长胡国柳教授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鼓励教师们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为建设全国一流的会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与近三年新入职博士教师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

  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学院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希望青年教师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