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行政人员总结交流会暨学院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阅读:107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总结本学期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经验、问题,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在8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行政人员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学院副书记吴少波各系室主任以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

胡国柳院长在讲话中表示,行政团队是会计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出色的开展做出了诸多贡献。感谢各位同事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和通力协作,希望大家在行政管理服务岗位上继续保持工作的正能量,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行动传递信号,同时鼓励行政人员也可以多研究,多钻研。

吴少波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同事们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的全力投入,对于在座的行政人员给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2022年度学院教务办吴启森老师荣休,他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院的育人事业,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胡国柳和党委副书记吴少波为吴启森老师颁发纪念品、敬献鲜花,愿他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