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本科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0 阅读:304

各位同学:

   寒假临近,为减轻学生返乡经济压力,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幸福的新年,学校开展寒假返乡路费补贴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一)2022/2023学年经学校认定的重点学生资助对象

   (二)临时特殊经济困难学生。

   二、补助标准

   申请补助金额为学生返乡单程路费,每人资助金额不得高于基准金额即高铁学生票价(高铁票价原价*75%),且最高不超过1000若为混合出行方式(如:动车+汽车),其基准金额为高铁学生票价+汽车票价。学院原则上根据学生的返乡单程路费及学生困难程度核定。

   三、申请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二)学习勤奋,积极向上

   (三)诚实守信,生活简朴,无不良消费行为;

   (四)往返路费较高,在返乡路费支出中存在困难的。

   四、申请及审核发放流程

  (一)20221212-20221221日,申请学生进入“浙商大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应用——学生事务中心——临时困难补助模块,按照页面要求在线填写《2022-2023学年学生寒假交通补贴申请》,在申请填写时请仔细核对本人的工商银行卡号(注:同学们在填写信息时,最后一栏需承诺以上填写信息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每一位同学仅需提交一次,如果申请金额填写错误,在辅导员没有核定之前可以撤回重新申请,辅导员学办主管核定时也可以更改申请金额。

     (20221228日前,学院全部在线审核完毕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

1.辅导员登录学生事务系统在应用中心-临时困难补助对申请情况进行核定

2.学办主管根据学院整体申请情况,进行最终核定工作。

)学生工作部终审并发放路费补助。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210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