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阅读:10

1130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80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过去两个多月的研会工作进行复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航烁、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院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一、指导老师讲话

首先,徐老师表达了对研会全体成员过去两个月工作的肯定。各个部门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各部门工作效率高、工作氛围好。希望未来部门共同努力,继续为会计学院研究生服务。

二、院研会主席讲话

刘尚截至目前,我们研会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学术论坛学长引职路、第五届羽毛球赛等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研会每位同学的辛苦付出,谢谢大家!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可以通过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学会合理分配时间、沟通与协调复盘来提高执行力,以后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工作!

葛宏程:新设外联部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对于之前沟通能力就比较强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对于之前沟通能力有些欠缺的同学来说,这就是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最后,我也会和外联部的小伙伴一起努力,完成老师对外联部的期望,为我们学院和研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谢谢大家

应飘纯首先,回顾研会工作,我想用八个字概括:脚踏实地,有条不紊。我们为共同目标而奋斗,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各部门工作按期完成,各类主题活动圆满举办;部门之间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大家通过工作复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化、工作模式更加科学化,期待之后的活动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研究生会的建设发展是与时俱进的、丰富多元的,需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最后,希望大家继续闪闪发光,持有体能、信念、美梦和理想,以责任心、为公思维和大格局去思考问题,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利用好研会这个平台,施展才能,通力协作,努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做贡献,让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精彩!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交流座谈会圆满完成。通过此次会议,肯定了研会工作中好的部分,也明确了以后如何更好的去完成工作。感谢研会全体成员为会计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充满信心与勇气,勇攀高峰,会计学院越来越好!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