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筑新梦,旧墨叙新情
发布日期:2023-12-04 阅读:10

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为丰富学校的文化氛围,提升学子对学校文化建设的参与感,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于121日至122日开展了以“捐书筑梦,墨香传情”为主题的大型图书捐赠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个专业研究生们的踊跃参与。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捐赠了大量优秀的图书、期刊、报纸等,涵盖了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自2021年至今,我院共举办了6次捐书活动,累计捐赠书籍3702册,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与广泛好评。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工作人员在清风食堂门前设立了图书捐赠点,开展现场图书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广大研究生热情高涨,积极咨询并参与捐赠。很多同学咨询之后结伴而来,纷纷捐出陪伴自己多年学习生活的图书,为学校母校献出一份爱心,留下一片书香。

除了现场捐书,学院还组织了志愿者们开展上门宣传与上门收书活动,特别向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发出捐赠倡议,获得了大家的热情支持。数年前,同学们怀揣梦想来到商大收获知识、拓展眼界。书叠青山,灯如红豆,如今前承智慧的研究生学子又向图书馆捐赠旧书,传递知识,为学校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同学们表示,捐书活动不仅是一次单纯的资料捐赠,也是对闲置书籍的“点旧成新”,更是对学院公益的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学子们表达了他们对知识传播和共享的坚定支持,展示了他们对学校文化建设的热情和责任感。

书墨方寸之间,承载继往开来的知识、爱心和梦想。此次捐赠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书籍馆藏,也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学子的进步风貌。在文字和书籍的连接里,传递着一届届的知识和智慧,传递着学子之间的慷慨和拳拳之心。感谢广大研究生们的慷慨捐赠和支持,为我们的学术探索和知识积累提供更强大的支撑,为每一届学子筑梦引航!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