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电竞,三院荣耀竞巅峰 |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第四届电竞赛
发布日期:2023-12-13 阅读:10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院之间的友谊交流,传播团结合作、健康向上的电子竞技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挑战自我、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会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会20231211日在管理楼举办了热血电竞,三院荣耀竞巅峰王者荣耀比赛。

一、比赛现场

这次活动总共有九支队伍报名参加,小组赛采用组内循环赛出线四强,最终决出胜者。同时,比赛的实况也在哔哩哔哩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秉持着不是一个人的王者,是团队的荣耀的游戏宗旨,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手机上快速操作,队友间紧密合作、默契配合,时而勇猛进攻,时而防守反击,“上上上”、“集合打野”、“一波收”“稳住,能赢”等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而精彩。

二、冠军争夺

冠军角逐赛可谓是精彩绝伦,在从诺曼底登陆幸存的五只英雄螃蟹队与你还爱我对不队队的较量中,每位同学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激情高昂、认真投入,不断滑动着手指、在屏幕前激烈角逐,为争夺属于团队的荣誉而战,完美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看点十足!在经历激烈的鏖战之后,最后从诺曼底登陆幸存的五只英雄螃蟹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与胜利

 

本次三院研究生联合王者荣耀比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放松自己,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一份与众不同的色彩。胜固欣然,败也从容,敢认输,不服输,此次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拼搏的每个瞬间都将永存于心。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在前行的道路上开拓进取,继往开来。

三、获奖名单

 

队伍名称

队员

冠军

从诺曼底登陆幸存的五只英雄螃蟹

牛巧歌、郭璇、丁国峰、李嘉杰、林俊杰

亚军

你还爱我对不队

朱伯彦、徐志涛、龚锃、包丹丹、俞翼虎

季军

ikun对不队

杨文彬、陈文哲、孟小、张华宇、李达霖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