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冬至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4 阅读:10

“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为了让同学们在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加强研究生会的集体凝聚力和各部门之间交流,12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在清风食堂一楼顺利举办了冬至团建活动——包饺子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此次团建大会正值冬至,冬至过后,蚯蚓结,麋角解,日渐长,水泉动,厚积生命之力,静待春暖花开。包饺子过程中,大家都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各式各样的饺子自然不在话下,同学们彼此帮助、相互配合,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和谐,不仅体现出了冬至暖人心的气氛,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冬至以后就要进入漫长的寒冬,我们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2023你的故事是什么,2024年你的明天又会是怎样呢?

冬至的饺子包裹了希望,冬至的饺子煮熟了快乐,冬至的饺子咬开了幸福,冬至的饺子温暖了甜蜜。一盘盘热腾腾刚出锅的饺子分外香、格外棒,让大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在自食其力中,同时也体会到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冬至,一个全新的开始,代表着好运和希望。冬至,祝福送给大家:冬至冬至、幸福必至!至此,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冬至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分享了许多彼此的心得体会,还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责任在肩,初心如磐,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一定能乘胜而上!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