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阅读:10

228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本次工作会主要围绕“汲取经验,开启新篇”主题展开,为新学期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航烁、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指导老师发言:

首先,徐老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研会的工作,对研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重点表扬了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的认真负责、外联部的出色工作。其次,徐老师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希望未来研会全体成员都能秉承着“和谐、团结、协作”的工作理念,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更好地为会计学院研究生服务。最后,徐老师鼓励未来有留任研会意向的同学们踊跃尝试,研究生会是一个大平台,努力踏实肯干的成员一定能得到更多的锻炼,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主席发言:

本次会议中,刘尚主席希望未来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工作中要有敢于试错的精神,大胆去做,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提出以下三点寄语:

一、稳定心态,保持乐观。

二、积极行动,拒绝拖延。

三、勇于承担,守职尽责。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不负时光,昂首前行。

应飘纯主席提出:新学期新征程,之前的工作积淀对本学期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肯定会有很大助力,相信研会可以在第一学期工作基础上,在在座各位的努力下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葛宏程主席指出:外联部的工作相较而言比较特殊,本学期有很多重要工作需要研会全体部门的支持。最后,希望新学期能和其他各部门共同协作,圆满完成后续的工作。

部门负责人发言:

研会部门负责人们肯定了部门成员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遇到问题要积极和他们沟通,做到认真履职尽责。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研会的工作会更加出色。最后,各部门负责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此次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所有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共同努力,积极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之中去!在这个温暖而充满活力的研会大家庭中,开启新学期的精彩篇章!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