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 18 日晚,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讨交流会。

会议伊始,办公室成员贾旎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及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并分享心得体会。

一、二十大学习感悟

主席团成员刘尚

作为研会的一员,我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加强政治引领为根本,引导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之中去,真正把研会建设成同学们的贴心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

主席团成员应飘纯

作为在读研究生、共青团员、中共党员,我们要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面貌;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明确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中心任务,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席团成员葛宏程

二十大精神中提到有三个务必——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我自己看来,无论是短期的研究生生涯,还是长期的职业发展、人生规划;我们应该始终牢记这三个务必。

宣传部成员王欣茹

今天很荣幸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我们工作学习向前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术部成员李梦如

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这些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宝贵财富。在学习过程中,我深刻领悟到了其中的启示和感悟。我将继续坚持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部成员俞易清

作为生逢伟大盛世的一代,我感到无比幸运,也感到使命光荣。身为会计研会的一员,我们应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努力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践外联部成员高凌峰

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听后,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深感肩上责任与使命之重大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定当义不容辞。

素拓协会成员邱紫璇

辉煌成就离不开理论支撑,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深入神州大地,用青春告白祖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回报祖国!

文体部成员代雨岑

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学习能力,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成员罗曼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是党和人民高度信任、寄予厚望的先锋力量。我们正值青年时期,应该奋发进取,勇于探索自我,奋力奔跑在青春赛道上,勇担强国重任。

二、总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会计学院研究生将继续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学习奋进,将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希望深植于脑海,外化在行动,更热情地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