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搏”出精彩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读:10

为给学院研究生提供一个领略竞技体育独特魅力的舞台,同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20日下午14:00在体育中心二楼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作为一项竞技体育项目,乒乓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更能在比赛中培养大家的拼搏意志和沟通能力。让我们共同欣赏赛场上选手们的风采和实力,感受他们的激情与力量!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男子、女子各分为两组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男单、女单同时进行,通过单循环积分决出胜负。

比赛开始前,球台上两位选手双手紧握球拍,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一枚高速旋转的乒乓球飞向球台,第一次交手即刻展开。球在球台和球拍上迅速穿梭,双方选手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他们对比赛的渴望和专注。他们紧张而又镇定地注视着对方的动作,预判对方的下一步行动,每一次完美的反击都显示出他们高超的球技和战术。初赛在掌声与汗水中结束,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四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再分别进行两两对决,最后各组获胜者进入决赛。

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紧张的气氛也达到高潮。选手们的技巧和耐力被拉到了极限,直拍快攻、直板反胶快攻、横板反手侧旋挡球……选手们不断施展着各种技巧,争夺每一分。观众聚精会神地盯着球台上的每一个精彩回合,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决出胜负,男子组、女子组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组

女子组

冠军

翁世炜

凌馨

亚军

刘尚

张维茜

季军

万佳昌

吴琼

本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运动风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弘扬了不骄不躁、自信豁达、勇于挑战、一拼到底的体育精神”。希望会计学院研究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为工作学习打好身体基础。


来源:会计研会

审核:徐航烁

负责:吴少

关注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