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生  博士后


一、合作导师及研究方向

      我院会计学学科领域合作导师为胡国柳教授、许永斌教授、朱朝晖教授和黄溶冰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公司治理与公司财务、资本市场与企业并购、行为金融与投资者保护。

主要研究领域有:公司治理与财务管理、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公司控制权理论、公司并购与资产重组、企业(会计)信息化等。

主要研究领域:会计理论、审计理论和公司治理。

主要研究领域:资本市场与会计信息、行为财务与财务管理、创新管理。

主要研究领域:业绩评价与管理审计;现代审计理论与方法、环境会计理论与方法。

二、招收条件

1、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

2、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两年。

3、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行注册并申请进站。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流动站设站单位招收);

(2)博士后进站审核表;

(博士后进站申请表由中国博士后网站提交申请后自动生成,其他材料可从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区下载,均需一式三份);

(3)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4)所在单位同意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的证明(在职人员须提供)。

4、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招收计划、学科、方向及博士后申请、录用、待遇等有关规定见我校人事处网站。

关注学院微信